区疾控中心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密、科学、高效落实。11月11日下午,区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该通知进行专项学习。

本次会议重点对《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逐一讲解。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疾控中心供稿 撰稿人:张嘉豪 审核领导:李贺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