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抗疫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14新华区财政局召开抗疫工作表彰大会。对圆满完成抗疫任务的8名同志进行现场表彰

10初我市疫情突发,接区防控疫情指挥部通知,迅速抽调唐震坤等8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抗疫工作队,下沉到分包隔离酒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8名同志在我局分包的隔离酒店连续奋战1个月,圆满完成这次抗疫任务

611.jpg

表彰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宫哲亲自为这8名抗疫战士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鲜花,并对圆满完成本次抗疫任务的同志,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前段时间下村防疫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宫局长要求我们全体财政干部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牢牢兜住“三保”底线,奋力把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再继续奋战五十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