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1115日下午,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及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余永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红旗渠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深刻领悟了红旗渠精神,受到了教育,受到了感染、受到了鼓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张合义强调,红旗渠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典范,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大家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坚定捍两个确、坚决做两个维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我局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有效地把党中央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撰稿人:张阳 审核领导: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