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采取“三展”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新华区委统战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形成领导带头、全员覆盖,线上线下相贯穿、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局面。

拓展系列活动,喜迎盛会召开。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新华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红旗渠精神学习培训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少年急救官主题公益活动赴叶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区统一战线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111.jpg


开展集中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新华区委统战部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以班子领学、集体研讨形式让统战干部深化对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的理解,增强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把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发展网络阵地,建立长效机制。开设新华区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平台,下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建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发布最新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感悟,提升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融日常、抓在经常。(新华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赵圃圃 审核领导: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