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财政局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单位会计核算模块网络直播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本次培训会上陈老师从会计业务流程、系统操作流程、角色功能描述、会计科目、基础数据、期初数录入、手工录入凭证、机制凭证、凭证审核、凭证查询、凭证打印、凭证排号、科目汇总表、序时账、账簿管理、报表管理、期末处理、辅助决算、系统设置、部分模块查询、对账等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扫清了技术障碍”,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国库股股长王晓锐说。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单位会计核算模块应用实施水平,使全区各预算单位和临时机构财务人员更熟练地掌握今年新的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单位会计核算模块使用操作,该局于2022年11月29日14:30邀请河南万企公司的陈翠萍老师对全区财务人员进行了一次网络直播培训会,新华区106个预算单位和18个临时机构的302人次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在培训结束后,授课人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对在录入凭证、记账、审核、对账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区财务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模块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财务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为全面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行账务处理,完成2022年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考核打下坚实基础”,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枫华说。(朱海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