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高质高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新华区委宣传部传来消息,该区于当日已高质高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新华区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后,新华区迅速行动、及时安排、精心部署、制定方案,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为有力推进发行征订工作顺利开展,新华区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区委宣传部强化组织协调,与纪委监委、组织、财政等部门密切协作,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切实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各局委、镇办及村(社区)努力落实责任,积极深入企业、厂矿、个体商户等,用心宣传订阅党报党刊的重大意义,不断拓宽发行渠道,凝聚工作合力,落实落好发行工作,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人民群众中去,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平报融媒记者 毛玺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