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科技局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加快提升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5月26日,新华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区科协、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走进建设街社区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和横幅,大力宣传新时代十年来重大科技成就、前沿科技、回顾新中国航天事业简史、反邪教、中老年保健等科普知识。在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科学新知》小册子了解量子通信、电动车无线充电、“芯片大脑”等科普知识,非常感谢科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举办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册,发放宣传袋300余个,开展科普咨询200余人次,为居民学科学、用科学提供了丰盛的科普大餐。(文字:区科技局 相晨农 单位审核:李云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