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成功举办答辩赛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实践12月15日上午,新华区应急管理局成功“乘势而上聚合力 融会贯通迎收官”答辩赛。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抽签抽题的方式,分为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标兵两个专场进行。每个专场现场抽取10名同志依次上台随机抽题答辩,评委们从仪容仪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和评分。

答辩环节结束后,现场公布了成绩排名情况,局领导班子向前10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11.jpg

在活动现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向获得荣誉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围绕年末岁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要守牢岁末安全底线。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开展好“六查一打”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防范岁末年初安全事故。二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一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另一方面,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牵头”的原则,对照年初制定目标,加强统筹协调,靶向发力。同时,对标区委巡察整改要求,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找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形成机制,完善档案资料。三要谋细明年思路。在前期谋划思考的基础上,突出“高、远、深、精”明确重点任务、重要抓手,进一步细化2024年工作思路,打破常规做法和惯性思维,深入推进基层应急体系建设,组织好各类比武、竞赛、演练和培训活动,优化工作载体,全面叫响“值得托付”应急品牌,切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金鑫 审核:尹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