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周调度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新华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周调度会。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闯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委、市监局、文广旅局、民政局、商务局、交通局、教体局、科技局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方案制定、分指挥部成立、工作开展等落实情况汇报。

22.jpg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结合行业特点制定行动方案,做好本单位和行业企业宣贯动员。二是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制定工作清单,加强隐患闭环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三天三确认”制度,达到检查培训演练常态化、提醒提示总结日常化的效果。三是严格督导,精准执法。区级督导与行业督导相结合,要求各企业在28号之前完成自查,对自查自改的问题不再处罚;对隐瞒不报、危害严重的事故隐患要顶格处罚。四是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宣传全覆盖。各单位要发掘安全生产优秀工作方法,积极上报典型措施;同时在全区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安全生产“六查一打”行动强大声势。(供稿:尹昊 审核:金鑫)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