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侨联、新华区侨联与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平顶山市侨联、新华区侨联与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联合开展《铭记侨史 凝聚侨心 汇聚侨力 服务大局》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鹏威,新华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陈志伟,新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亚峰,新华区侨联、卫东区侨联、湛河区侨联干部及前进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课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鹏威以《铭记侨史 凝聚侨心 汇聚侨力 服务大局》为题,回顾了侨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述了侨界群众的历史贡献和家国情怀。课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如何推进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做好侨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侨务工作实践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侨务工作重要论述转化为工作机制,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侨力,服务大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富铭佳 审核: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