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新华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8151408.jpg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隋诺就2023年度新华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回顾,着重对2024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隋诺要求:2024年区司法局要以市委巡察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抓党建带队伍,强化干部培训,提升干部素质。抓强做实各项业务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加大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突出法治政府行政执法制度落实;着力改善法治营商良好环境;继续夯实基层司法行政基础,关注特殊人群管控,持续推进枫桥司法所创建,强化法治阵地建设;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持续推动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不断扩大村(居)法律顾问服务覆盖面,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法律援助民生实事,全面推进“法治新华”创建。

2024年,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将继续保持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司法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为“六个新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