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元旦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2月29日上午,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晖与全局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白慧同志主持。

11.jpg

谈话前,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拥军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全局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抓牢作风建设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自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李晖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筑牢思想防线,越是关键节点越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二是廉洁奉公永葆政治本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经济上清廉;三是注重引导弘扬良好家风,丰富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涵,要率先垂范、立身为旗,让正能量充盈家庭,让红色基因灌注血脉,以廉洁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李亚锦 审核:白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