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惠民文化活动

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开展元旦系列文化活动,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12月28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鹰城广场组织开展“豫出彩·一起来,春满新华”迎元旦、庆新春、文化惠民演出,有河南坠子、相声、快板、变脸、小品等节目11个,惠及群众1000余人。12月30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图书馆组织开展“迎元旦手工灯笼制作”文化活动,为辖区300余名市民在动手中感受民间传统手工艺术的独特魅力,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1月1日,新华区图书馆线上开展线上“书香迎新、元旦有阅”图书分享活动,及时向辖区读者推荐《友情世界》《菜根谭》《小巴掌科学童话》等书籍,惠及群众200余人,进一步丰富读者的阅读体验,提升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粘合度;同日晚上,新华区曲艺茶社正式“开箱”,共展演相声、快板、河南坠子等12个曲种,让曲艺等非遗资源有机融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辖区文化服务品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