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好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使大家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218日节后的第一天,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艳红立即召开局干部职工“收心定神”会议,确保全年统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40219172512.jpg

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吹响开工“集结号”。 要积极调整心态,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按下“快捷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开启工作模式,使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

二要快速理清思路,谋划下好先手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2024年中心工作、局“1357”工作思路和近期重要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时刻保持勇争先、走在前的劲头,为全力冲刺首季开好头、起好步,以首季主动争取全年精彩。

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约束“履好责”。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绷紧纪律、工作这根,倡树工作导向,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工作前行的动力,切实提升专业水平与工作效率,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不断蓄力。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不断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接续奋斗!

会议回顾了去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节后重点工作任务。(庞俊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