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近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未巡先改和区委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新华区应急管理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作重要讲话,局三级主任科员陈建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通报了《新华区应急管理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巡视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全局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承诺书。

李闯强调,一是全力冲刺起步。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并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对标科室职责和上级要求,谋划个人全年工作,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二是奋力争先创优。各项工作要拉高标杆、高点定位,形成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先进的良好态势,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全力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三是努力守牢底线。坚决守牢全区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做好分管煤矿、工贸和危险化学品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大起底、大排查,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四是狠抓队伍建设。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学政治、练本领,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省、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彻底进行一次转变作风“大扫除”,着力打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应急铁军。五是严肃作风纪律。保持“精神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责任在状态”,改进作风、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党风廉政建设的久久为功推动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金鑫 审核:尹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