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和评价中层干部履职情况,梳理总结2023年度工作实绩,规划2024年度工作思路,区疾控中心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23年本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他们立足各自岗位职责,晒亮点、拼成绩、找短板、理思路、学方法,形成比学赶超、干在实处的浓厚氛围。述职后,中心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述职内容及工作成效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点评后,参会人员根据中层干部述职和工作情况,对全体中层干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述职会述出了成绩、述出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加强纪律规矩意识、牢牢抓住机遇,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强素质、提能力,努力推动我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张嘉豪 审核:李贺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