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05(宣传-动态)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jpg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直面挑战、突出重点,坚持民生导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政府工作报告》,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既感到了压力,也增强了动力,更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统战事业贡献力量。(供稿:富铭佳 审核: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