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馆员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和谐社会新风尚,2024年3月5日下午,新华区图书馆全体人员到义乌海洋馆门口开展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45614.jpg

在活动中,图书馆全体志愿者统一身穿红马甲,携带扫把、夹子等工具,前往海洋馆门口进行清理。他们重点清理了路面卫生和周边杂物,清除了墙体和线杆上的小广告,并捡拾了绿化带等隐蔽位置的各类垃圾。期间,部分志愿者携带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引导居民们从自己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经过一午的劳动,海洋馆周边环境得到了美化,变得整洁有序, 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给予充分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同时使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了雷锋精神,一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撰稿:周素雅 审核:徐伟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