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快乐健步走”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局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倡绿色低碳生活,同时增进职工们彼此间交流,使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更快乐,体现局领导对全体职工们的关爱,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及团结协作精神,3月8日上午,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快乐健步走,开启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图片1.jpg

本次活动在春华国际小区南门西100米处的湛河桥沿线举行,一路上,职工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轻盈的步伐,与周边早起晨练的居民朋友们交流着健身知识、河道护水知识以及文明创建、爱国卫生知识等,在轻松、愉悦、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文明示范、绿色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健步走活动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农业农村和水利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向心力,更传播了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突显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职工干部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供稿:娄春艳 审核:栗晓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