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女干部职工纪念“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提升我区女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内塑“最美庭院”、外助“和美乡村”,以家庭“小美”聚合乡村“大美”,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6日下午,区妇联开展“巧手插花绽芳华 和美乡村展风采”纪念“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区人大副主席李润丽、区政协副主席郑岩出席活动,区直妇委会部分代表,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及区妇联全体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游戏中拉开帷幕,听歌识曲、击鼓传花、你比我猜,各位女干部职工不仅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在游戏中也展现了巾帼智慧。

后艺术插花讲座开始。根据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大家巧妙构思、合理搭配、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纷纷制作出了一个个赏心悦目的艺术插花,有的格调高雅,有的清新怡人,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美丽的笑容。

6.jpg

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干部职工能够放松身心,享受创作的乐趣,感受妇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够把这份美好和热情带回到工作和生活中,在新的征程上像这些美丽的花朵一样,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