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42日,新华区工商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主,区纪委监委派驻工商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玲出席会议,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会议学习了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十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董永成同志与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责任状。

刘俊玲组长在会议上传达了新华区纪委监委2024 年清明节廉洁过节提醒。刘俊玲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克服“慵、懒、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

董永成强调,党工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从思想上进一步固本培元,切实筑牢思想道德坚固防线;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在区纪委的领导下和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从严问责,持续强化治腐的高压态势,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李政 审核:周军梅)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