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邀请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来我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加大社会化养老工作力度,推进全区养老事业发展,区民政局拓宽渠道,主动对接,邀请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来我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近日,该公司副总裁周小慧带队一行4人对我区的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全面考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转红和春雷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与考察座谈。

周小慧一行先后到西市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红旗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光明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对我区在实施“公建民营”模式下的助餐服务、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构建等方面的实践与成效进行实地参观。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民政局王辉同志首先全面介绍了新华区养老服务的现状与发展,包括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服务设施的构建运营情况以及适老化改造的进展情况。周小慧则详细阐述了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在养老服务领域的核心理念、运营模式及其在行业中的优势。对于新华区关心的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基础养老服务需求满足以及未来养老资金的有效管理等议题,也提供了深入的见解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王辉指出,新华区作为一个老城区,面临着较为严峻的老龄化挑战和居民对居家养老服务的迫切需求。鉴于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双方应把这次考察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一种符合新华区实际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通过这次考察与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养老服务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新华区的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养老服务解决方案。(供稿:侯全龙 审核领导:和春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