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暨“清明”节前廉政提醒工作会

来源: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辈,寄托哀思,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倡导文明安全环保节俭的祭祀新风,4月3日下午,新华区疾控中心召开“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暨“清明”节前廉政提醒工作会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学习英烈们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铭记他们的不朽功勋。通过云祭扫平台,向革命先辈及英雄烈士鞠躬、献花,表达缅怀之意,寄托哀思之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632.jpg

活动后,中心副主任李贺平传达新华区纪委监委《2024年清明节廉洁过节提醒》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清明”假期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廉洁过节。时刻保持清醒、把握尺度,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处处讲廉洁,力戒奢侈浪费二要筑牢防线,保持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规行为三要摒弃陋习,倡导文明祭扫。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做到既“清”又“明”四要落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严禁空岗、脱岗,杜绝发生值班人员擅离职守等违规违纪现象。(供稿:宋沂静 审核:黄艳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