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带队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带队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调研。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副市长赵军,区长张伟民,区领导韩沛、王飞陪同。

张伟民、韩沛向何省长一行详细汇报园区规划、要素配套、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随后实地考察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

 何省长对新华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区位优势、科学布局,努力在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中抢占先机;二要把招商引资与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同等重要位置,爱商、亲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只争朝夕抓好发展的第一要务,推动新华区电池材料产业聚集化、规模化、高端化,为中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华区高新园区供稿 撰稿人:刘方方 审核领导:王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