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带队赴海口、深圳开展商务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区政府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广招商、招大商,把招商引资作为我区命运所系、发展所依的工作精神,7月23日至28日,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带领统战系统招商队伍,组织区工商联10余名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点参观了海南馆和深圳馆,并与高科技、高技术企业代表现场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经贸合作洽谈,推介我区优质营商环境,共同探索多边合作的新渠道,开拓我区发展新市场。

7月29日至30日,谷向一行又赴深圳拜会了在粤新华区籍优秀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并就广东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商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成立了商会筹备组、制定了商会筹备具体事项和进度安排,明确了区委、区政府对成立第一家外驻商会的关心与支持,并给大家带来了家乡的亲切慰问和殷殷嘱托。目前,广东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商会18家发起企业和30余家会员单位基本到位,下一步将加速推进,挂牌成立,发挥作用,为两地经济合作发展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在粤企业家来新华区考察交流,投资置业,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尉凯 审核领导:翟国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