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新华区总工会在新春来临之际持续进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一行,先后到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蓝天救援队、焦店镇政府,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慰问组首先来到光明路办事处体育场社区,为抗疫一线职工闫春霞送去了慰问品,对她在抗疫中带病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又来到蓝天救援队,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倾情付出,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希望救援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安全意识,继续逆行冲锋、迎难而上;最后来到焦店镇政府看望慰问了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困难职工杨广有、周朝阳,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新华区总工会此次慰问活动,为我区400余名困难职工、困难劳模、抗疫一线工作者发放总计12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新春来临之际及时的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祝福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今后新华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实做好“送温暖”这项民心工程,真正让困难职工感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文字:区总工会 李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