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创文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

640.jpg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2月20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尹世钊作专题培训。区委书记张伟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国,区领导陈洪远、马骏、肖永刚、王新道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宋笑前主持会议,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41.jpg

培训会上,尹世钊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的创建知识,从新版测评体系的总体要求、改进创新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举措、改进创新文明村镇创建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和注意的事项,对新华区文明城市创建补短板及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新要求,紧扣全区创建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精准对标,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胜利收官。(平报融媒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