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掀起新高潮!新华区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大提升推进会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长李明俊专题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指示要求,3月26日晚,新华区紧急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大提升推进会,对平煤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三类垃圾清理、停车位增设、便民市场建设、祥云河建设、十一条溪塘治理、平安大道综合提升、废品收购点清理等八大项任务进行逐一研判、详细交办,并作进一步的部署及强调要求。

640.jpg

区委书记张伟民在讲话时强调,城市建设管理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民心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全部力量,全力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准备,以奋进姿态推动新华区城市功能、品质、形象进前列、创特色。要聚焦人民群众需求,精心建设、精细管理,强化组织保障,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动员群众及社会力量参与支持,营造“共建、共享、共治”良好氛围。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采取台账化督查、飞行化评比、立竿见影式奖励等举措,抓好任务落实,加快城市能级提升步伐。

641.jpg

区长李建国在传达有关指示精神后,指出要切实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保持干事冲劲,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精准发力,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42.jpg

区领导刘畅、宋笑前、邵志刚、王世杰、程琳,各镇(街道)及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