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凌云社区召开2022年度社区“光荣榜”“文明家庭”表彰会。辖区20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在街道指导下,社区启动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开通自荐、他荐等渠道,经过甄选,3户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5人被评为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志愿者等称号,并推荐5人参评省最美志愿者。这些家庭和个人都展现了阳光向上、平等包容、热心公益的人文情怀,在践行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热心公益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意义,这其中还有在抗击疫情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家庭。他们在工作上牢记责任,生活上阳光同行;用真情传递温暖,以行动向社会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智慧为社会谱写了美丽篇章。

在颁奖仪式上,通过对光荣榜人物、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和榜样风采,引领广大家庭学最美、争最美、创最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支持家庭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家庭文明建设和廉洁家风活动的常态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