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开展七夕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新时代文明新风,8月4日下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精心组织了一场“温情七夕节,传扬好家风”专题活动。

活动当天室外骄阳似火,室内同样热情似火,五颜六色的气球装点了整个现场,曙南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齐聚曙南社区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

活动第一项由曙南社区主任穆阳为参会人员送上七夕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为大家献上七夕礼物玫瑰花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在大家手中传递,共同分享七夕的喜悦。活动第二项由社区党员王新娜带领参会人员齐唱歌曲《最浪漫的事》充分表达了对七夕佳节的美好祝愿。在活动之后,曙南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辖区商户、警察、环卫工人等送上玫瑰花,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创文工作的支持与奉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的凸显了七夕节对爱情的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