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多举措排查“九小”场所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启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夜查巡查工作,保障岁末年关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以前为了图个便利,用电不规范,现在想想都后怕。”1月8日晚,在该区光明路街道一家临街五金店,该街道工作人员在排查消防隐患时,该店负责人李先生说。

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中,该街道工作人员对门店负责人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书,普及消防安全等知识,并和商户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同时,该街道深入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各个居民楼、小区宣传栏、布告栏张贴防火防灾、消防安全海报及彩页40余页,并在小区入口、居民楼楼道、电梯口、车子棚大门等张贴消防安全警示牌100余个,利用展板、新媒体、电子屏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面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单百余份。

“下一步,我们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复查整治工作,为辖区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环境。” 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婷说。(大象新闻记者 王甜甜 通讯员 袁梦 徐娜/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