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镇大力拆违建 平煤大道提档升级加速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随着机器轰鸣声,位于平煤大道新华区焦店镇张庄村沿线的一排排临时建筑轰然倒地。

微信图片_20230313152833.jpg

“这些房子周边的电线、水管交杂错乱,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平煤大道全线提档升级,需要拆除这些临建。”焦店镇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春明说。

微信图片_20230313152836.jpg

自平煤大道提档升级工作开展以来,焦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平煤大道召开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对平煤大道北侧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认领,规定整改时限。焦店镇纪委监委及时跟进,实地摸排,及时向涉及的行政村下发监察建议书。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督促有关行政村建立整治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集中拆除等措施全力推进平煤大道提档升级工作。同时,该镇还发动群众监督,构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313152839.jpg

截至目前,平煤大道沿线涉及焦店镇范围内私搭乱建的移动板房、违法违章建筑物、乱堆乱放和断壁残垣等29处,共计1200平方米已全部清理拆除完毕,为后期平煤大道提档升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魅力焦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