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矿工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矿工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街道全体员工和辖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冬季行动的重要性,从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冬季行动;二是要聚焦重点、强化督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格对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危化品领域、燃气安全领域、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做到入户安检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压实责任、健全制度,强化风险分析预判。辖区企业要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对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进行超前研判、超前排查、超前防控,早汇报、早请示,及早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朱雯馨)

微信图片_20231227160356.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