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举办争创“五星”党支部 点亮“幸福和谐星‘’“迎新春 庆元旦”联欢会活动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佳节。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辖区居民温馨、愉悦地欢度元旦,12月28日上午,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举办“迎新春 庆元旦”联欢会活动。

    活动在舞蹈《让中国更美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新疆舞《情缘僳溧寨》展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以及对生活和生命的无限热爱;豫剧《花木兰》;非洲鼓《阿瓦人民唱新歌》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呈现一派祥和欢乐的氛围。

11.jpg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邻里情感交流。社区书记徐惠琴表示,本次组织的联欢会给老百姓带来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感官冲击和文艺享受,进一步提升了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大家开开心心迎新年。(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