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采取三天三确认的措施,点亮安全之路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

为保障辖区内商超、养老院、酒店、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光明路街道自始至终严格执行企业主体责任“三天三确认”制度。近日光明路街道再次深入开展了“复工复产”岗前、岗中、岗后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光明路街道聚焦于加强岗前、岗中、岗后的安全教育培训,并且督促各个人员密集场所的相关单位全面开展消防演练。这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旨在提高企业和机构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辖区内的生产经营活动持续、安全、稳定地进行。

这一举措得到了辖区居民和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路街道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生产、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展现了光明路街道对辖区安全生产的高度关注,也为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张雁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