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矿工路街道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矿工路街道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平煤铁运处召开。会议由矿工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谭皖豫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苏廷干、副组长张卫杰、李广艳、宁艳红同志。矿工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以及悦和社区、培新街社区、陈庄村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22162646.jpg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苏廷干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陈庄村党支部书记、悦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培新街社区党委书记就本轮巡察工作表态发言。

苏廷干指出,本轮巡察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四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缺乏问题和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苏廷干强调,巡察组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十不准”规定,恪守“四条底线”,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精准查找分析问题,督促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矿工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谭皖豫讲话强调,第二巡察组莅临矿工路街道开展巡察工作,这既是区委对矿工路街道发展的重视,又是对街道干部的关怀和鞭策,同时也是理清思路、再谋发展的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坦诚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会干部职工发放了调查问卷。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矿工路街道工作1个月(3月22日至4月22日)。巡察期间专设邮政信箱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专设联系电话及接收短信息手机:1893756618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专设电子邮箱:18937566186@163.com。自巡察工作开始起,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