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西市场街道武庄村、张泉庄村党组织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4年3月21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西市场街道武庄村、张泉庄村党组织工作进驻动员会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西市场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层干部及被巡察的武庄村、张泉庄村“三委”全体成员和村党员代表、村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黎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新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铸牢政治忠诚。二是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四个聚焦”任务要求,确保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西市场街道武庄村、张泉庄村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把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贾霖代表西市场街道党工委表态,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聚焦结果应用。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街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上,武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泉庄村党支部副书记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区委第一巡察组自2024年3月22日至4月22日,对西市场街道武庄村、张泉庄村党组织开展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举报及接收短信手机:17730821167,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电子邮箱:m17730821167@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46700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