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杂物暖民心 改善小区新环境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近日,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家属院楼道、角落等公共区域的杂物进行清理,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小区的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不仅影响居民正常通行,而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见到楼上楼下清理杂物后,整个楼梯都变得宽敞整洁后,居民们纷纷高兴地说,社区又为大家做了件大好事!垃圾、杂物等堆放在门口不仅占用公共区域,还有碍邻里和谐,“此次楼道清理后,我们居民要更自觉地爱护楼道卫生,保持好清理成果。

1.jpg

2.jpg

3..jpg

“前几天就在小区张贴了关于杂物整改清理的通知,先让居民们自行进行清理,随后又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小区的公共区域、楼道、消防连廊内的杂物进行清理。”社区书记徐惠琴说,此次楼道清理工作效果显著。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通过宣传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让更多居民了解了楼道干净、通畅的重要性。(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