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政审递补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合格暨考察政审公告》要求,考察阶段出现空缺的岗位及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请递补人员本人于2023年4月26日上午7:30前到达新华区政府,由工作人员组织进行体检,费用自理,现金支付(男生330元/人,女生355元/人,参检人员体检当天请自备零钱交费,院方开具收费票据)。未按时参加体检的(截止时间4月26日上午7:30),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指定地点集合。在体检过程中,不允许再出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泄漏身份信息,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体检中心,携带通讯工具的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

 

附件1平顶山市新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政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x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