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企业及时进行信息确认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失业保险在助企纾困、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等方面的作用,新华区失业保险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度稳岗返还工作,针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的企业,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20%的企业,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

2023年,新华区通过“依申请”和“免申即享”的方式,核定符合条件的共377家参保企业,返还稳岗资金达130.29万元。截止目前,新华区还有31家免申即享企业未进行稳岗返还信息确认(企业不做稳岗返还信息确认,无法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实施期限截至日期为2023年12月31 日,到期后,企业将不再享受政策红利。请名单上的企业抓紧时间和新华区失业保险服务中心联系,并于本月底之前通过窗口和单位网厅进行稳岗返还确认。

联系电话:0375—4945197

附件: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企业未确认名单.xlsx


 

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7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