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召开后第二天,区委书记乔彦强、区长陈晓、区委副书记张晓飞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郏山阳村与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管委会)、各社会团体、志愿者共650多人一起参加冬季植树造林活动,身体力行,为家园增添新绿,营造全区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钎挖土、回填入坑、培实新土、提桶浇灌,一棵棵新苗稳稳地在土里扎下了根。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劳动,2300余株核桃和侧柏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绿色奉献、为大地添彩。

利用植树间隙,乔彦强详细询问了今年植树造林的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快廊道征迁和绿化工作,建立管护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和管理等各个环节质量关,提高树株存活率,做到植一片、成一片、绿一片。(新华区微报 2018-11-16 文/赵文婷 图/张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