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许红兵带队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产业新城项目两个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恒一锂能、国碳纳米、中平瀚博等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区委书记安保亮、区领导韩沛、王飞及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园区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会上区委书记安保亮对新华区整体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及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副区长王飞就新华区上半年工业经济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许市长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发展载体,做强做大锂电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形成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确保开工一批、续建一批、建成投产一批。三是强化招商选资,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加快招引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项目支撑。四是强化服务协调,优化营商环境。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等方面的相关困难问题,让企业留着住、发展好。要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