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工作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刘区长要求:一要高质量准备考评材料。要在营商环境报告及专家反馈的具体问题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细节入手,提升佐证材料、案例的质量。二要全力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全方位做好跟踪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强政策宣传辅导,落实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加大送政策进企业的力度,真正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把看得见的政策变成摸得着的红利。三要贯彻落实改革创新试点。省营商办明确将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纳入省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内容,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对照平顶山市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清单,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对照改革举措抓好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