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新华区在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区发改委传达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33次联席会议精神;营商环境专家对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工作做培训指导。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就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指标牵头单位和各镇办(管委会)参加会议。

       陈红涛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提升企业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企业诉求,切实提升各类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二要全面统筹,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营商环境成效,为即将到来的省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效。建立联合督导机制,确保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同心协力,锚定目标,全力冲刺第一方阵!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