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华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镇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34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指标牵头单位及各镇办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5696c7ad26f1159ee6263edaf5d3697.jpg

刘区长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真正重视起来,一把手要亲自牵头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专职负责,充分利用关键窗口时期,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要立即行动起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周督查、旬调度,及时解决问题难点;持续完善答题模板,再次开展模拟填报工作;全面开展企业走访,各镇办、各部门要条块结合、合理走访;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调的工作格局,确保提升省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