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新华区名门天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大智慧消防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新华区名门天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黄庚倜深入商户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就企业反映的项目建设、夜间经济发展等问题,当场协调新华区研究解决。在河南大智慧消防有限公司,黄庚倜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智慧消防建设和推广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新华区树牢安全意识,带头推广智慧消防,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庚倜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盘活存量、助力企业长足发展、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各助企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妥善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潜能、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着力提升大型企业、龙头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要了解中小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帮扶,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书记安保亮、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曙光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平顶山日报记者 何思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