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召开班子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4日中午12:30,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召开班子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合义首先传达了上午区里召开的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迅速成立专班,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及区委要求,高标准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

  随后,张合义传达了张伟民区长对五项重点工作的要求:1、高度关注并持续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等工作;2、“创文创卫”工作临近大考,全街道工作人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杜绝厌战情绪,持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继续抓好防汛工作,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变化,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防汛应急队伍全天候待命,时刻准备应对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4、详细摸排辖区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摸排“无死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5、密切关注近期国内疫情变化情况,做好返平人员排查,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最后,张合义认真分析、总结街道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带领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要求、标准,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并要求街道各部门加强与上级各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以虚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111111111111111.jpg22222222222222222.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