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走“绊脚石” 帮企业飞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河南畅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新华区新新街街道辖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租赁,网约车经营服务,充电站服务等其他服务。特别网约车提供高端服务,平顶山市各县区有畅捷通网约车运营分公司(叶县,舞钢,鲁山,宝丰,汝州),在为全市群众提供出行便利上,全方位打造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2020年9月至今,实现收入2010多万元,上缴各项税款150多万元,就近帮助30名待业人员就业,今年7月份在郑州、新乡等地遭遇百年难遇的暴雨受灾严重之时,积极组织车辆人员物资,奔赴新乡一线抗洪救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些有实力竞争力的企业在拓展市场多元化做大做强发展同时,不可避免会遇到了资金困难这一绊脚石,河南畅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在“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中,新华区包联企业县级干部和新新街街道负责同志了解到河南畅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扩大充电桩业务发展存在部分资金短缺问题后,立即现场联系区金融局,帮助搭建融资平台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根据企业的贷款期限、风险程度、收益目标以及市场利率水平等要素,最终确定平顶山银行作为企业融资机构为企业发展助困解难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区金融局创新工作方法,指导企业通过平顶山银行网上平台进行融资申报,目前,50万元贷款已审批通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