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打造智慧城市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是市政府2017年签约引进的重点产城融合项目,总投资260亿元,规划面积约4.72平方公里。项目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自然优势,立足建成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城乡融合新区。

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区委、区政府科学谋划,厚植优势,使省、市重点项目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建设再次提速。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多次深入项目现场,着力破解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难题,扎实做好水、电、气、热等保障工作。协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住建局、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市园林绿化中心、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相继到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实地调研。各职能部门对接企业需求,创新方式方法,根据企业实际精准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事情,帮助企业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所在的焦店镇和西高皇街道兢兢业业,步步深入。秉承着“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精神,多方联动、齐心协力推进项目。

 “万人助万企”活动让项目建设单位平顶山东方今典区域公司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释放企业潜力,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当前,公司鼓足干劲,争取早日建成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智慧社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