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弓一行至新华区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弓、市工信局局长史长现一行到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誉途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副区长谷向陪同调研。区工信局、兴华公司、青石山街道、巨匠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工信局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在下一步企业服务工作中,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一是主动与企业对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和完善服务机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搞好政策解读,及时、完整的将相关政策送到企业,提高企业对政策知晓率,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是积极帮助和引导企业实施绿色化、智能化和技术化改造,加快智能工厂和智能车间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